蛙2341099999

【影评】锐评铃芽之旅

锐评铃芽之旅:中规中矩的日式公路片

​吐槽:

1.艾伦让丘比变成椅子了?还是儿童椅?

2.剧情前期:女主真能跑,这不拿个世界冠军;剧情后期:这已经不是世界冠军的范畴了,这是女武神吧?

3.女主开门救男主那段,依然还是想玩个钢炼名梗,铃芽:​草太,我总有一天会回来接你的,等着我!(破音)

◎新海诚的小心思:在角色名字上玩了个文字游戏,souta(草太)即souda(そうだ),suzume(铃芽)即susume(進め),daijin(大臣)

 即daiji(大事),sadaijin(左大臣)即saidaiji(最大事),连起来就是:

​そうだ,進め,大事,最大事!

​是啊,迈出你的脚步继续前进吧,这是重要的、最重要的事!

​●新海诚在本篇塑造了一个“中国式”的日本女孩,可能中国人会感到女主的性格平平无奇,可是日本人会感到女主的果敢、帅气是那样的弥足珍贵。剧情依旧是讲不明白故事的新海诚,但不得不说新海诚依然是商业动画片的奇才。

​ps:不愧是你啊,足控新海诚,下次的动画,我还看XD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