蛙2341099999

《荆轲刺秦王》fgo始皇帝和荆轲的同人文

“虽说我不能动,但是这么多眼睛也是一刻未歇得观察着周围的,周围发生的事情我都记得。”巴巴托斯俯视着脚下的御主说到。

“那我们刷了你几圈你都记得。”御主反问道。

“我记得。我还记得你是个咸鱼。”

“别扯那些没用的。你到底想说啥吧。”御主抬头凝视着巴巴托斯。

“我见过成千上万个御主,不计其数的英灵。想听我讲一个故事吗?”巴巴托斯说道。


“始皇帝、始皇帝,我有个东西送给你。”荆轲手中攥着一幅图画说道。

“是那副图画吗?”始皇帝好奇的问道。

“是的。一幅你的画像。”

“哪让朕看看你为朕画的画像。”始皇帝接过图画打开。

图画上赫然画着一个巨大的扑棱蛾子。

“是不是特别像你。23333333333”荆轲捂着肚子笑个没完。

始皇帝一向没有表情的脸上,突然抽动了两下,然后二话没说就一把抢走了荆轲脑袋上的百合花,趁荆轲还没反应过来就跑出去了好远。

荆轲摸了摸头,又看了看远处做着鬼脸的拿着百合花的始皇帝,她的笑容逐渐消失。

“你把我花还我。”荆轲拔出匕首对着始皇帝大叫道。

“你追我,你追上我,你追上我,我就和你。。。”始皇帝戏谑到。

“你、你想怎么样?”荆轲脸上泛红。

“想怎么样我说了算。”始皇帝这样说后荆轲的脸更红了。


“然后呢?”御主问巴巴托斯。

“他俩就绕着我跑了好久。”巴巴托斯说道。

“哪接下来呢呢?”御主问道。

“荆轲跑累了靠着我睡着了。”巴巴托斯说道。

“我想听最后。”御主不耐烦的说道。

“荆轲醒来时发现自己身边是一个被百合花围成的圈,自己就躺在中间。头上被抢走的百合花也回来了。”

“继续。”

“荆轲先是看着百合花愣了一会,最后不知怎么的忿忿的走了。但奇怪的是。。。”

“奇怪的是什么?”

“她来的时候是头的右边戴着一只百合花,走的时候左右两边都有一只百合花,显得特别滑稽,我想是那个始皇帝的恶作剧吧。”

“你说完了?”

“恩,说完了。”

“我问你个问题吧。”

“知无不答。”

“你知道蛮神的心脏吗?”

“不、不、不知道,那种东。。西。。我怎么知。。道。。”巴巴托斯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似的,说话结结巴巴的,所有眼球也同时瞅向了左上方的天空,十分心虚。

“你会不知道?兄弟们给我上。”

“六位大哥别。。。别。。。别。。。别打脸。”

“你有脸吗?”御主吐槽到。

“对哦⊙_⊙ 我本来是没有脸的。”巴巴托斯突然意识到。

随即响起了巴巴托斯的悲鸣。

评论

热度(6)